時事

時事

浸大事件政棍撲出抽水 邵家臻 鄺俊宇 威脅要交立法會調查

2018年01月25日 18:00

鄺俊宇如今又未審先判,藉浸大佔領風波出來撲出來抽水,揚言要將事件交到立法會調查校方處理有否失當,又政治化事件!一向未審先判的鄺俊宇,老屈元朗羊腩煲小店殺狗引起公憤的事件,公眾仍歷歷在目,這些垃圾政棍一天仍在立法會裡,本港校園及社會實在難有寧靜日子!

浸大學生會編輯委員會在Facebook專頁表示,今午(25日)陸續有參與佔領行動的學生收到校方電郵,要求他們出席紀律聆訊,包括編委會總編輯何浩賢、教務議會學生代表廖偉濂等。據了解,被知會的學生人數達10多人。

事實上,浸大校方仍就事件作調查中,不過一班政棍已忍不住出來抽水,要交上立法會上討論。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與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今午召開記招。鄺俊宇稱,浸大學生罪不至死,認為暫時停學的懲罰過重,質疑校方處理事件是否涉及政治原因。

另外,邵家臻雖認為鄺俊宇提交立法會的建議操之過急,但認為如校方不就事件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以調查校方處理方式有否失當,則需要將事件交到立法會討論。邵家臻強調自己是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及教育事務委員會委員,清楚知道立法會有足夠權力調查事件。

一向未審先判的鄺俊宇,老屈元朗羊腩煲小店殺狗引起公憤的事件,公眾仍歷歷在目,鄺俊宇如今又未審先判,指摘校方處理手法,恐嚇將事件提交立法會討論,浪費資源。這些垃圾政棍一天仍在立法會裡,本港校園及社會實在難有寧靜日子!

原圖﹕

http://std.stheadline.com/inewsmedia/20160926/_2016092607045757951_popup.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