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戴耀廷再度獄中過生日 邵家臻夥曾報假案入獄林子健探監 一人一留言「祝賀」戴耀廷!

2023年07月15日 19:00

 

要不是「探監達人」邵家臻,都不知道原來初選案被告之一戴耀廷,在7月12日生日,而今年已是他第三次在獄中過生日了,如今他已59歲了。邵家臻趁著他生日,夥同曾報假案而入獄,被網名改花名為「釘書健」的林子健去探他的監,並祝他生日快樂,並向戴耀廷說:「Benny(戴耀廷)生日快樂,在牆外有很多很多人給你祝福。」

小編在此提一提邵家臻,牆外有很多很多人給他祝福,當然亦有很多很多人給他咀咒,這一點應該亦要告知戴耀廷的,不能如此偏頗,否則又令戴耀廷自以為全香港人都撐他,搞得他「認知障礙」就不好了。

要不讓我們一人一留言,「祝賀」戴耀廷,好讓邵家臻下次去探監他時,將我們藍營的「祝福」都告知他(希望邵家臻見,並胚會如此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blogger/2020/05/20200310_PO_%E6%88%B4%E8%80%80%E5%BB%B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