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記錄是用來打破的】
5個月6次 鄒幸彤再囚「水飯房」

2023年10月09日 15:00

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又破記錄,10月再入「水飯房」單獨囚禁。

記得在8月時,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就提及鄒幸彤在3個月內4度被「鎖水記」,因而令她獲得「水記女皇」的稱號。不過記錄素來是用來被人打破,曾涉煽動罪被捕的台大研究生劉家儀,10月7日在Facebook上表示,鄒幸彤再被送回「水飯房」單獨囚禁。

劉家儀「如數家珍」地點出了鄒幸彤連月來進「水飯房」的次數,分別為「6月一次、7月兩次、8月一次、9月一次」,連同10月再來一次,簡言之是5個月6次被囚「水飯房」。如此「驕人成績」,劉家儀大呼心痛,並質疑懲教署以「『最嚴格』的標準」來「治」鄒幸彤。邵家臻亦有在網上提及事件,又是一貫黃營煽情口吻,說什麼「休戚與彤」。

守法守規,理應是市民的責任,偏偏有人視挑戰法律為「抗爭」,更認為是值得嘉許表揚,結果是一批年輕人遭到荼毒,不少人因而痛失前程。

一味狂言「抗爭」、間接害人的政棍可感羞恥?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