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成就解鎖?】3個月4度囚「水飯房」 鄒幸彤被封「水記女皇」

2023年08月28日 09:00

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多了一個外號「水記女皇」?

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早前在社交網站上表示,鄒幸彤多了一個封號為「水記女皇」,指她在最近3個月,4度被「鎖水記」,即隔離囚禁於「水飯房」。邵家臻續指,由於單獨囚禁是「無書、無報紙、無風扇」,因此不少人為鄒幸彤而憂心。

邵家臻大讚鄒幸彤「可以不拘小節,可以劣食,可以捨己為公」,惟獨是不可以沒有書,直言她現在被囚「水飯房」,對其影響甚大。最後又補了一句︰「她不是『水記女皇』,她是香港的女兒。」

又是反對派一貫吹捧的伎倆,倘不是挑戰法律底線,一眾反對派今日豈會失去自由?所以鄒幸彤不是「香港的女兒」,她是一位涉嫌違法的疑犯!

原圖︰巴士的報、星島日報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1846683-赤柱監獄水飯房曝光-7平方米獨立坐廁

https://www.singtao.ca/6111285/2022-12-08/news-【支聯會拒交資料案】鄒幸彤自辯全文:我們就是自己的主人/?variant=zh-h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