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媒「港警納粹論」被轟 庫斯克即潛水 奉勸劉永生中學鄭校長勿包庇

2017年02月28日 20:00

「有膽寫沒膽承擔責任」,如何為人師表!黃色作者庫斯克(邱兆麟)竟將警察喻為納粹德軍。但就不敢面對傳媒,連日逃避質詢!他所屬的中學,校長同樣心中有愧,不肯回應事件!校監對自己學校有教師寫出這樣的文章就全不知情,亦懶去正視,劉永生中學可能存在嚴重管理問題,校董會和學校兩者都各自為政,學校老師涉及重大事情竟然不會上報,將校監蒙在鼓裡,實在叫人如何放心將子女交給這樣的學校去教育!

黃色作者庫斯克(邱兆麟)撰文,將出席上周警察大會的警察喻為屠殺猶太人的納粹德軍,四大黃媒齊齊轉載,但沒有一間黃媒有勇氣回應幫港出聲的質詢。我們亦都連日致電庫斯克教書的柴灣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他都拒絕接聽電話!連登門造訪,他也逃遁,試圖迴避市民大眾的質問。

「有膽寫沒膽承擔責任」,如何為人師表!學校除了教授學生知識,最重要就是教導學生做人,犯錯要勇於承擔、面對過錯,現在面對千夫所指,都不肯站出來接受批評,學校有關方面真的要好好重新評核這位老師,是否繼續適合任教?

教師對時事有自己看法無可厚非,香港亦是言論自由的社會,但絕不容許無真憑實據,扭曲事實地抽水,以歪論去評是非。這是教育工作者應有的操守?評論作者應有的態度嗎?實在很擔心他所教的學生會怎樣?

劉永生中學的校監是執業幾十年的外科專科醫生杜仁廉,幫港出聲派人到他的醫務所找他,他聲稱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亦懶去了解事件,只是不斷拒絕我們的提問,究竟杜校監是否真的不知道事件?他不知道的話,就是學校刻意隱瞞,校董會和學校兩者都各自為政,學校竟然可將校監蒙在鼓裡;他知道而不回應,就是縱容黃色教師在校內播毒,有必要關注劉永生中學的管理及辦學機構!

幫港出聲又嘗試派人在清晨上學時間去學校,看到校長鄭德富就在校門迎接學生上學,當走上前想跟他對話,他即時就轉身返回學校,並找來校工做擋箭牌,要求預約時間才可見面。

鄭校長連傳媒想問甚麼事也未清楚就逃避,是否心中有愧?愧對傳媒、愧對公眾?為何不肯直接對話了解?奉勸校長盡早認清事實,不要再包庇黃色作者在校內荼毒學生!相關教育團體亦應開始關注事件,防範「黃毒」開始滲透校園!

原圖:http://news.wenweipo.com/2017/02/22/IN1702220061.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