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鄭錦滿獄中信:即使是冤獄,我也覺得是值得

2023年03月17日 20:00

2019年理大暴動有眾多涉暴者以不同方式逃離現場,隨後逃走期間被警方拘捕,而其中前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與其他人,涉爬水渠逃跑或提供協助期間被捕。案件8名被告陸續找數,有份犯事的鄭錦滿監禁3年8個月,其餘7人因妨礙司法公正罪判監7至13個月。

鄭錦滿在獄中寫信,分享獄中生活,根據資料,鄭錦滿目前在白沙灣服刑,他在文中留言道:「我希望大家的生活也愉快、順利、平安的,我會因為大家的快樂而高興,也想大家知道,即使是冤獄,我也覺得是值得的,有意義的。」

對於在白沙灣服刑的體驗,鄭錦滿又「自我安慰」表示,初到白沙灣服刑的晚上,被編排在對大海的睡房,可以聽住海浪聲,聞着海水味睡覺,那是這兩個月來睡得最好的一晚,能夠一覺瞓天光,鄭錦滿更透露現時的睡房可以在黃昏時看日落,很滿足地說可以在「有限的自由」下規劃生活,生活充實云云。

鄭先生,當日你違法,現在要找數,天經地義,能夠延續「精彩人生」才是值得的!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