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一地兩檢只需約兩至三分鐘 港台實測變相向黃絲打面 打到應一應!

2018年09月23日 15:00

【高鐵通車】港台打面打到應一應!一地兩檢只需約兩至三分鐘,事實真殘酷,反對派玻璃心碎晒一地都係碎片!贊同反對派樣衰到爆請Like!

高鐵香港段今日通車,首班車19分鐘便到達深圳北,快捷又便利。一向如黃媒同出一轍的香港電台,今早特意派記者去實測「一地兩檢」的時間,可惜,港台沒有一如反對派講法,「一地兩檢」通關手續時間費時,只消約二至三分鐘,便完成。

港台的報導指,過關需用實名驗票,包括出示回鄉證和車票,讓職員核對,才放上閘機,然後做安檢。報導更指,港台記者以乘客身分過關,「整個過程約兩至三分鐘。」

反對派成立的「一地兩檢關注組」在高鐵「一地兩檢」草案審擬時,大放厥詞,指「一地兩檢」過關時間長,不如「兩地兩檢」,如今連一向臭味相投的港台都狠狠地幗了他們一光耳,他們還有什麼說話好講?事實永遠是殘酷的!

原圖:何君堯Facebook;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