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冒煙停電乘客嬲到爆 印度土炮高鐵 通車翌日即「跪低」 網民恥笑:使唔使請教中國?

2019年02月19日 09:00

印度將中國當作假想敵,處處希望超越中國。近日印度研發出土炮高鐵「致敬印度號」,惟通車翌日即「撞牛跪低」,成為國際笑話。網民對此瘋狂恥笑,話「印度科技係咁上下」,仲叫印度「向中國請教添」。相信屆時中國一定會樂意指教呢!

中國高鐵項目發展如火如荼,在全球高鐵競賽中佔一領先席位。向來將中國當作假想敵的印度亦希望在高鐵競賽摻一腳,自研土炮高鐵「致敬印度號」。惟通車翌日即「撞牛跪低」 , 「致敬印度號」更因此冒煙停電,惹來網民瘋狂恥笑,話「印度科技係咁上下」,仲叫印度「向中國請教添」。

這輛「致敬印度號」,是印度自行研發的準高鐵,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180公里,造價約1億港元,較外國的高鐵便宜6成。它深受政府重視,總理莫迪更為這架土炮高鐵進行剪綵通車儀式。惟「致敬印度號」於通車第二日,在前往新德里途中便出現故障,其中一列列車的剎車系統無法正常運作,車廂冒煙停電,內部亦傳出焦味駛,乘客對此感到十分鼓譟。事後鐵路公司表示事件中沒人受傷,懷疑列車停駛是在行車途中撞到牛隻所致,雖然鐵路公司有此說法,但實際上列車車頭並沒有留下痕跡,傳媒此此說法存疑。

印度土炮高鐵火速「撞牛跪低」,成為國際笑話,更惹來網民瘋狂恥笑。正如網民所講中國高鐵網絡發展迅速,印度向中國求助,相信一定不會再出現甩碌事件呢!

原圖: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2/18/GJ1902180002.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