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精選特集‧議題即日快遞】幫黑暴籌款趁機「落格」 男被告判囚32個月 「黃友」專吃人血饅頭!

2024年03月21日 14:00

騙徒手法真是層出不窮,黃友更是專Cap「手Joke」錢!一對男女於2019年9月至12月期間,藉口幫黑暴籌款趁機「落格」,又商量買平治汽車、開店及旅遊,男被告昨(3月20日)被判監32個月,女被告則還押至4月9日判刑。

2019年黑暴期間,不知道多少人利用「黃營」名義,吃著「手Joke」的人血饅頭,當日黃藝人阮民安捏造「暴動少女A」騙錢,最終判囚26個月,他出獄後仍不知悔改,繼續打著「撐黃」旗號「搵食」,不過可笑的是居然還有不少黃友撐他,還說要「送錢畀佢使」。「手Joke」的錢真是容易賺,難怪越來越多人加入這個Cap水行列。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Ghq94SMWcGI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