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17歲男拔生失蹤栽 黃友大談監控陰謀論 警方澄清:案件沒有刑事成分 勿信坊間傳言

2023年10月14日 15:00

早前失蹤8日的17歲男拔生曾憲哲(Matthew),被搜救人員在馬鞍山郊野公園,他被發現時安全無恙、身體狀態良好,本是開心事,卻被黃友塑造成陰謀論,甚至監控疑雲云云。警方昨日(10月13日)在聯合記者會上交代事件,強調案件沒有刑事成分,呼籲市民切勿相信坊間傳言。

坊間對有關事件,有不同的傳言及猜測,港島總區總督察(行動)林欣宜表示,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案件沒有刑事成分。她直言理解市民對案件的關注,但現階段已找到失蹤人士,最重要其身體健康,盡快回復正常生活,因此希望大眾不要再作出不必要的揣測,以免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

林總督察指案件涉及大量個人私隱及要顧及其家人感受,故很多過程無法詳細交代,又透露Matthew現在醫院接受治療,在他狀態許可及醫生同意的情況下,已向他了解過程。而警方亦有嘗試查看其手機、社交平台及到其學校了解詳情,希望了解更多其失蹤原因。

搜救人員在連日來辛苦上山搜尋,終救回一條健康的年青生命,本是可喜可賀的事情,都可以被黃友大造文書,甚至顛倒是非怪責當事人,是「政治上腦」將所有事情泛政治化,抑或黃心不息網上造謠搞「軟對抗」?

原圖:
https://newsstatic.rthk.hk/images/mfile_1723023_1_20231013162104.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