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大鑊了!美國司法部刑事調查侵侵試圖推翻大選結果的行為 善惡到頭終有報!

2022年07月31日 09:00

 

常言道「善惡到頭終有報」,正正無端生事的前美國總統、被網民戲稱侵侵的特朗普,一直有指國會山莊騷亂事件,他須負上責任。而日前《華盛頓郵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美國司法部正對特朗普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的行為,展開刑事調查!

而司法部長加蘭隨後於全國廣播公司(NBC)訪問時亦承認有關消息,指司法部將圍繞去年1月6日國會騷亂,正開展有史以來範圍最廣泛的調查。此外,加蘭強調對於決定是否控告特朗普牽涉相關罪行時,會以無畏懼及不偏坦的態度去伸張正義,並表明:「不論是卸任總統或者潛在的總統參選人,都不能逃避法律責任」。

侵侵今鋪大鑊了!用「善惡到頭終有報」這一句來形容他如今的情況,絕對合適不過了!大家對於事件怎樣看?歡迎留言討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