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

社會

撐警愛國 兼又善心
為老友記剪髮
馬蹄露︰冀為社會添正能量

2021年04月28日 08:15

藝人馬蹄露不僅撐警愛國,且有一顆善心!日前,馬蹄露現身佛山三水,為一眾老友記剪頭髮。

據知,當日有一位曾獲「感動中國十佳母親中國好人」榮譽的老友記冼阿姨,主動找馬蹄露,冀她能為自己理髮。只見馬蹄露細心地服務老人家,冼阿姨更笑得燦爛。

馬蹄露事後向記者表示,希望自己的行動能感染他人,持之以恆用「愛心和利他之心」去服務社群,創造一個更健康、文明、有愛及和諧的社會。

事後,馬蹄露亦在在微博轉載自己的新聞,非為名利,只因「我希望能為社會發放多點正能量」。

馬蹄露願為社會出力,以自身的力量去感染他人,如此積極態度已值得大家畀Like支持!

原圖︰佛山同城微博圖片
https://weibo.com/u/6072764862?refer_flag=1005055013_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