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Chill好傾】警方向80人頒好巿民獎 得獎者由15到71歲 做好事不分年齡!

2023年02月24日 21:00

警方將於今個星期日(2月26日)舉行2022年「好市民獎」頒獎典禮。今年共有80名巿民得獎,其中最年輕的只有15歲,最年長的是71歲,該71歲男士更是協助警方追截一名牽涉「藏有工具作偷竊用途」犯人,認真有心有力。

香港剛走出疫情陰霾,正需要正能量為全港打打氣,大家記著,做好事不分大少、不問年齡,大家一起做好人、做好事、說好話,為香港添一分動力!

仲有記得逢星期一、五晚上,準時收聽我哋Chill好傾,同你茶餘飯後,笑談新聞。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VsLdoEWNmEA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