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痴迷當總統的日子 侵侵複製白宮「堅毅桌」自High 咪再彈出嚟搞笑啦!

2021年04月12日 07:30

 

因敗選而下台的前美國總統侵侵(特朗普),卸任後仍迷戀「總統」一職,痴迷到一個地步,竟然在自己於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的新辦公室中,自High複製白宮的「堅毅桌」!其前顧問米勒在Twitter上發佈的相片可見,該複製品像極了「堅毅桌」,擺明照樣Copy!

侵侵的真陰魂不散,到今時今日仍不停想搏大眾的眼球,但又如何?沒了侵侵的世界,才是美好的世界,都係咪再彈出嚟搞笑比較好!無人再想見到侵侵。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media-proc.singtao.ca/photo.php?s=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21/04/i_src_092245460.jpg&f=webp&w=815&q=75&v=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