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想步侵侵後塵!? 拜登將對華為5G產品 設進一步出口限制 撐中國企硬反擊!

2021年03月12日 15:00

 

因敗選而下台的前美國總統侵侵,在任期間對中國無風起浪,發動貿易戰,而主要打壓對像是中國的科技巨頭,然而此舉連美國當地的科技巨頭亦不支持,因害己害人,之前已有美國科技企業,要求侵侵停止一切打壓中國企業的舉動。

而當我們以為新一任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事件會降溫。豈知據外媒彭博報道,指美國政府已通知部分華為供應商,將會進一步收緊對華為的出口許可證的條件,禁止供應商向華為出口5G設備及相關產品,將會於本周執行。而此舉意味著,拜登政府將計畫繼續執行侵侵實施的更嚴格出口管制。報道又指,這次美國的新規定形成更為明確的禁令,禁止供應商向華為出口5G設備所用的元件,包括晶片、天線、電池等產品,令許可證持有人依循的條件更加統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i2.have8.tv/news/202011/05/c_pic_16045043424654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