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守護公義完善法制 黃英豪吳秋北施榮懷發起聯署 萬人齊心撐修訂逃犯條例Like!

2019年04月16日 20:57

無辜少女慘死台灣,疑兇卻未能接受審判!反對派不顧香港法例出現漏洞,繼續盲反修訂《逃犯條例》,令死者不得安息,公義不能伸張!

為守護公義,全國政協委員、律師黃英豪,聯同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全國政協委員、廠商會榮譽會長施榮懷及立法會議員梁美芬等一眾政商界和法律界人士成立「萬人同聲撐修例公義組」,發起「護港安全撐修例大聯署」活動,呼籲市民聯署支持政府修例。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你怎能不參與?請登入以下網址:www.safeguardhongkong.hk參與聯署,萬人齊心撐修訂逃犯條例Like!

無辜少女慘死台灣,疑兇卻因法例未能移交台灣接受審判。反對派為私利竟不顧香港法例出現漏洞,繼續盲反修訂《逃犯條例》,令死者不得安息,公義不能伸張!

為了守護公義,全國政協委員、律師黃英豪,聯同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全國政協委員、廠商會榮譽會長施榮懷及立法會議員梁美芬等一眾政商界和法律界人士成立「萬人同聲撐修例公義組」,發起「護港安全撐修例大聯署」活動,呼籲市民聯署支持政府修例,期待這項旨在完善法制、彰顯公義的修訂能夠如期通過,避免香港淪爲犯罪分子逃避法律責任之地。

「萬人同聲撐修例公義組」召集人及發言人黃英豪表示,政府提出的《逃犯條例》修訂法律理據充份,亦符合人權保障原則。他強調,一旦有殺人犯、強姦犯、恐怖或其他犯罪分子,在內地、澳門或台灣犯案後逃到香港,必須有適當法律基礎來處理,否則香港就會變成逃犯天堂,市民安全難以保障。

他又指,政府提出的修訂是以個案方式移交逃犯,參考了英國、加拿大實行多年的做法,政府和法院有足夠的法律依據,對移交逃犯的要求雙重把關,市民無需擔心法例被濫用。

「公義組」將會收集市民聯署,並於明日上午到政府總部遞交請願信支持修訂《逃犯條例》,未來將會組織更多的街頭簽名,以表達社會支持修例的主流民意。

請登入聯署網址:www.safeguardhongkong.hk,萬人齊心撐修訂逃犯條例Like!

原圖: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4/16/010114586.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