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中大亂事關鍵 立會邀請缺席 理應交代逃避? 召喚段崇智

2023年07月31日 19:00

7月28日,《2023年香港中文大學(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舉行第二次會議,中大兩位高層成為焦點。席間除了中大副校長兼秘書長、校董會秘書吳樹培,被質疑參與支持校董所提出的聯署有違中立外,亦被指出曾繞過校董會主席查逸超制訂議程。中大管治再一次備受批評下,一校之長的段崇智,在立會商議中大事宜上多次未見身影,委員會主席梁美芬更表明曾親自作邀請,結果是校長在會議召開之日,適逢「今日有事情」而未有到場。

究竟是何事比中大改革緊要?更何況不論是在黑暴、續聘風波,還是換校徽鬧劇,段崇智既有一定角色,同時亦是責無旁貸要向社會交代,屢次不上立會,是在逃避什麼?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既是再論加拿大處理港人簽證申請的續聞,談論西方之兒戲,以及中大兩位高層所為,是如何令公眾失去信心,因而召喚一校之長的段崇智,促他上立會現身說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