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堅持女兒要學好中文 吳彥祖慨嘆:我唯一後悔就是沒學好中文  網民:唔認中國人嘅廢青唔該學吓

2018年11月16日 16:00

吳彥祖是典型的ABC,但他從不忘本,雖然長居美國,但堅持女兒學好中文,更話自己最後悔,就係無學好中文。吳彥祖為中國人身份而驕傲,認真抵讚!反觀那些黃絲廢青,雖然在香港長大,卻不肯認是中國人,佢哋真係要學吓吳彥祖啦啦!

吳彥祖雖然在美國土生土長,是典型的「ABC」,但他並不忘本,多次公開說自己是中國人,並以中國人的身份而驕傲。雖然他現在長居美國,但始終心繫中國,堅持幫女兒報讀中文學校,希望她好好上課,學好中文,認真抵讚!

吳彥祖接受訪問時提到,他唯一後悔的,就是小時候沒好好學中文,為免女兒將來後悔,所以希望女兒學好中文,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吳彥祖不忘本,飲水思源,這樣的情操真值得我們尊敬。

反觀,不少黃絲廢青,雖然在香港長大,但不肯認自己是中國人;更有的不時在說話夾雜兩句英文,扮作外國人。呢啲廢青的所作所為,實在羞恥!佢哋真係要學吓吳彥祖,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原圖︰搜狐視頻移動用戶端微博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