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小字差3倍 職工盟籌款手段取巧 工聯會吳秋北﹕奸商做法!

2018年01月11日 20:00

【職工盟極醜惡】職工盟將大額捐款「袋住先」惹爭議,不過籌款手法同樣取巧,職工盟元旦遊行的籌款箱上,以「撐海麗清潔工」大字作招徠。不過捐款時,應望清籌款箱上的小字「勞工權益基金」,字體覆蓋面積竟相差達3倍以上,伎倆十分卑鄙,職工盟竟然搏市民睇唔到!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接受《幫港出聲》訪問時,直斥職工盟籌款簡直是「誤導公眾奸商做法!」

《幫港出聲》翻查職工盟FB元旦遊行的相片,發現他們當日的籌款箱上,以「撐罷工‧海麗清潔工友」9個大字作招徠,不過,市民捐款時應留意下面的小字「勞工權益基金」。原來這就是職工盟使用卑鄙伎倆,搏人睇唔到!

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接受《幫港出聲》訪問時,直斥職工盟「誤導公眾奸商做法」,又質疑以「勞工權益基金」將捐款上下其手左撥右弄,而且李卓人「袋住先」已非首次,職工盟「呢單捐款支援下一單抗爭」的道理難以說得通,公眾觀感差,絕對要向公眾清楚解釋。

吳指出,工聯會雖然亦設有基金協助各行各業有需要的工友,例如「工人互助自救基金」、「建造業關懷基金」等,但從來不會以個別工潮作捐款招徠。

原圖﹕

職工盟FB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713/2016071302502548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