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觀點

數字說明一切!

施梓山 2017年12月14日 13:30

施梓山:「拉布有幾不得民心,數字說明一切!講嘅係泛民號召支持者去「包圍立法會」,結果呢?早兩日的「帳篷抗爭」得那十個八個,而且鏡頭所見,很多都是空城計,根本沒有人。昨晚的「包圍立法會」高峰時也才一百多人,而且很多都是熟口熟面的「搞屎棍」,搞了兩三個鐘自己無癮,唯有散水去也。」

拉布有幾不得民心,數字說明一切!講嘅係泛民號召支持者去「包圍立法會」,結果呢?早兩日的「帳篷抗爭」得那十個八個,而且鏡頭所見,很多都是空城計,根本沒有人。昨晚的「包圍立法會」高峰時也才一百多人,而且很多都是熟口熟面的「搞屎棍」,搞了兩三個鐘自己無癮,唯有散水去也。

泛民聯同港獨自決派的所謂「反對修改議事規則戰爭」,雷聲大雨點小,一開始就處於潰敗邊緣。無他,民心厭惡拉布,民意一開始就不在泛民一邊。死雞撐飯蓋,結果只會死得難睇。朱凱迪的拉布賤招用盡了,還有沒有從前的囂張?神憎鬼厭,根本囂不起來。許智峯對無辜的立法會保安動武,輿論企在哪一邊?堂堂一個月入10萬的立法會議員,對執行職務的普通保安員動手動腳,說得過去嗎?

大家都知道,修改議事規則其實就是一場反拉布戰。立法會要正常開會,建築工人要有工開,民生經濟撥款要及時到位,不修改議事規則可以嗎?泛民已經泥足深陷,拉布不能自拔,浪子已經回不了頭。市民睇得好清楚,就連泛民自己的支持者也看得很清楚,所以除了議會內泛民議員的自彈自唱馬騮戲,踏出立法會根本看不到黃色的基本盤,有的就只是那些熟口熟面、來來回回的小貓三幾隻。

至於近日輿論焦點,港區人大選舉、醫療美容事故案判決和恒生指數上落的新聞,恐怕都比泛民想維持拉布的胡鬧,更佔據重要版面。泛民想吹雞重施佔領的人頭把戲,今時不同往日,只會自討沒趣。

在這種喪失民意支持的形勢下,以泛民死不認錯的一貫陋習,他們仍會繼續死雞撐飯蓋,口仍是硬,但心肯定已想着聖誕假要去哪裏玩了。他們挑起的這場拉布戰爭,好歹他們也要硬着頭皮演落去,否則面子往那裏掛?信不信由你,反正還有十天就是冬至和聖誕節,到時見真章,到時看這些泛民「戰爭英雄」怎樣過聖誕。

原圖:范國威Facebook圖片;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587460-%E9%A6%99%E6%B8%AF-%E3%80%90%E8%AD%B0%E8%A6%8F%E4%BF%AE%E8%A8%82%E3%80%91%E8%AD%A6%E5%87%8C%E6%99%A8%E6%B8%85%E5%A0%B4+%E7%A4%BA%E5%A8%81%E8%80%85%E7%A7%BB%E5%B8%AB%E6%B7%BB%E7%BE%8E%E9%81%93%E7%B4%AE%E7%87%9F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