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僥倖獲釋講風涼話 稱坐監是奇妙旅程 祝周永康再次入獄請Like!

2017年11月07日 20:30

周永康僥倖獲釋後大講風涼說話,稱踎監歲月是「奇妙旅程」,又稱要多謝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然後話風一轉,提及聯合國人權專家就案件發表聲明,顯然死不悔改!是否周永康在在囚期間,有大量反對派議員濫用權力探監,令他無時間反思過錯?周永康、黃之鋒及羅冠聰的上訴許可將於明年1月16日審訊,認同他將終極敗訴重返監倉請Like!

「雙學3囚」黃之鋒、羅冠聰和周永康,2014年闖入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案,上訴庭早前改判監禁6至8個月後,3人先後提出上訴,終審法院早前批准黃之鋒及羅冠聰的上訴許可申請,終院今早亦批准周永康的上訴許可,明年1月16日審訊。

入囚3個月,周永康回想鐵窗生涯,不單未有悔意,反而大講風涼話,稱要多謝申請刑期覆核的袁國強司長,令他有如此「奇妙旅程」,又稱在監倉學習到很多不同事情,並指此事全世界都非常關注。

他又感謝聯合國人權報告員就今次案件發表聯合聲明,要求法院處理今次案件時要根據香港履行國際人權公約的義務審理,他認為香港作為國際城市,今次案件已引起國際關注。

雙學3囚保釋後無悔意,是否與坐監期間反對派議員濫用權力探監,以致未獲足夠懲罰有關?為何聯合國人權報告員亦「巧合地」於周獲釋的時間發表聲明?雙學3囚煽動佔中,煽動港獨,與外部勢力千絲萬縷,豈能輕易放過?支持3人於明年終極敗訴,重返監倉反省過錯,請Like!

原圖﹕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721/20160721021907986.jpg

周永康 Facebook

http://www.hkcfa.hk/filemanager/gallery/15/2%20View%20from%20Statue%20Square.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