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禍港走狗 死而不僵

古月 2022年11月02日 20:00

古月:「禍港走狗,死而不僵。相信許智峯、周永康之流為了討好『美爹』,沒有甚麼是做不出來的;更不排除日後他們還做出更多天地難容的荒謬劣行。但漢奸走狗不會有好下場,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許智峯、周永康的最終下場如何,我們拭目以待;但相信,他們的臭名將會永遠被印記在漢奸走狗名冊內、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下簡稱「金融峰會」)今日(11月2日)舉行,吸引約200名金融界領袖出席,當中不乏國際金融機構頂級管理層。令人憤怒的是,敗走海外的禍港政棍許智峯和周永康,竟借機「抽水」搗亂,鸚鵡學舌般附和美國反華政棍的荒謬語論,指企業參加峰會是「助紂為虐」,呼籲金融高層杯葛香港舉行的金融峰會。

真不知道一個人無恥到甚麼程度,才能做出如此令人髮指的劣行。新冠疫情肆虐香港三年,重挫本港經濟,影響不少市民、尤其是基層市民的生計。今次金融峰會正正就是要向國際展示香港的優勢,提升外界對香港的信心,希望吸引外商來港發展,促進本港經濟復甦和發展。對於這樣一個金融峰會,任何香港人和熱愛香港的人,都應大力支持。

但偏偏,過去口口聲聲「熱愛香港」、聲稱要「守護香港」的許智峯和周永康,不但沒有支持金融峰會,反而是與美國反華政棍沆瀣一氣,亂放厥詞「唱衰」香港,形容出席峰會就是為港府「粉飾侵犯人權行為」,千方百計企圖阻止金融高管參加峰會。試問:這不是禍港劣行,又是甚麼?許智峯和周永康不是漢奸走狗又是甚麼?

當然,事出必有因。相信許智峯和周永康亦深知,敗走海外後根本不可能再有作為。為免淪為政治棄卒,他們唯有搖尾乞憐、不時炒作香港議題討好「美爹」,即使是背信棄義、欺師滅祖,他們亦在所不惜。堂堂男子,居然要如此仰人鼻息,終日看著「美爹」的臉色、戰戰兢兢地苟活著,豈不可悲?

禍港走狗,死而不僵。相信許智峯、周永康之流為了討好「美爹」,沒有甚麼是做不出來的;更不排除日後他們還做出更多天地難容的荒謬劣行。但漢奸走狗不會有好下場,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許智峯、周永康的最終下場如何,我們拭目以待;但相信,他們的臭名將會永遠被印記在漢奸走狗名冊內、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none/7ef5069697739e68f2a6db0723dbd36f/stheadline/ST/Kolnews/2021/11/09/105348_05D0rzKw.jpg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9308739489143&set=pb.645194142.-2207520000.&type=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