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白宮外展示「光時」旗 虛張「美國撐我哋」聲勢 呢班漢奸真幼稚!

2022年05月30日 11:30

日前到美國接受榮譽博士學位的羅冠聰繼續其漢奸之行,他昨日在Facebook貼文,表示在畢業典禮後抵達華盛頓,同香港民主委員會(被中國以「反外國制裁法」列入制裁實體的組織)的成員展開所謂「倡議之行」,與NGO、政府機關以及政治領袖會面,當中包括將香港由年度經濟自由度指數剔除的美國傳統基金會,以及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又現場觀看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表的對華政策演說。

羅冠聰與另一名逃犯張崑陽,聯同兩名漢奸周永康和郭鳳儀,聲稱「路過」白宮外時「忽發奇想」,將「光時」旗拿出來合照。

咁巧合「路過」又帶埋「光時」旗在白宮外展示?好簡單啫,就係四名漢奸想製造「美國撐我哋」、「美國撐港獨」的幼稚假象,幫「黃黑獨友」打興奮劑。羅冠聰仲話,「回港路仍是漫長,但我們會把握每個機會,以兄弟爬山的精神做好本份,繼續向前。」到底係兄弟爬山定係田雞過河,身為逃犯嘅羅冠聰,自己心中最清楚啦。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92455055572502&set=a.51702726311528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