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梁家傑姓「賴」 反咬警方洩案情給傳真社

2017年08月17日 23:00

十字豬林子健被捕後,梁家傑依然死撐,繼續抹黑「一地兩檢」之餘,仲要將矛頭指向警方,話懷疑警方將調查結果透露比《傳真社》喎,真係死雞撐飯蓋!梁家傑不如改姓「賴」吧!

十字豬林子健被捕後,一眾「跟車太貼」的反對派人士不知如何應對,死撐的繼續死撐,但理據何其荒謬,笑話天天都多。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昨日出席電台節目時,否認公民黨在事件中過快附和民主黨,更將矛頭指向警方和踢爆事件的《傳真社》,真是「賴得就賴」!

梁家傑談到林子健事件時,急忙撇清關係,稱自己跟林子健無私交,對其人不熟悉,亦不了解他的精神狀況,所以不方便評論他為何在遇襲後不先報警,而是先開記者會的做法。

他更將事件矛頭轉向拘捕林子健的警方和向公眾踢爆事件的《傳真社》,聲言懷疑警方將調查結果透露給媒體《傳真社》。同場的立法會議員謝偉俊表示,這種懷疑不合理,他直言,警方無必要這麼做,因為這樣反而會阻礙警方搜證,結果會不利警方的整個調查行動。

梁反指,當日的評論是基於當時的環境及知識的證供,現階段無論建制、泛民,在警方調查未有結果前,都不應再評論事件。

反對派陣營的公民黨仍不知醜,硬將林子健案與「一地兩檢」捆綁,繼續散播恐慌言論。上周五梁家傑才妄下判斷,林子健被捕後,即刻轉移視線,果真老奸巨滑!

原圖:《傳真社》片段;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php?id=1458969&target=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