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太「德」寵! 德8消防救一鼠 大陣仗惹非議 你又點睇?

2019年03月06日 12:00

德國黑森州本斯海姆鎮發生一件罕見意外,一隻老鼠被卡在水渠渠蓋的夾縫中,最後出動8名消防員,並成功拯救老鼠,將牠放回「大自然」。有關的拯救行動近日在網上瘋傳,引起大批網民熱烈討論,正反兩邊意見不一,你又點睇呢?

德國黑森州本斯海姆鎮發生一件罕見意外,一隻超肥老鼠被卡在水渠渠蓋的夾縫中,進退兩難。最後有人致電附近消防局求助,局方派人出動並成功拯救老鼠,將牠放回「大自然」。

一名動物救護員澤爾表示,當日見到那隻老鼠卡在坑渠蓋動彈不得,故決定通知消防局。其後,當局派出8名消防員,將坑渠蓋升起,並將它放回渠蓋下的水道,整個拯救行動歷時25分鐘。

其拯救行動在網上瘋傳,引起大批網民熱烈討論,有人大讚當局付出的努力,又指救援人員有愛心,但另一方面又有人表示,是否需要如此大陣仗去救一隻老鼠,批評當局浪費人力物力,兩邊意見不一,你又點睇呢?

原圖:twitter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