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傳德擬限制對華出口半導體化學品
華外交部:
做法不具建設性
最終只會損人害己

2023年04月29日 17:00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打壓中國無所不用其極!據外媒報道,德國擬考慮限制向中國出口用於製造半導體所需的化學品。雖然德國政府事後否認相關報道,強調現時並無推動相關計劃。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昨(4月2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指,經貿合作是互惠互利的,中方是全球半導體重要市場,部分國家以所謂降低依賴名義搞對華出口管制的做法不具建設性,最終只會損人害己,也影響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

毛寧指,中方奉勸這些國家尊重市場經濟規律,從維護規則和自身利益出發,與中方一道,共同維護國際經貿秩序,推動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

正所謂風穴來風未必無因,不論西方國家是否有意考慮限制對華出口的任何商品,正如毛寧所言,最終只會損人害己。支持祖國強硬應對!

原圖:https://www.fmprc.gov.cn/fyrbt_673021/202304/t20230428_11068515.s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