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
第二百五十二集
英美今年換領䄂機會大
法國乘機大吹特吹
馬克龍期望成為歐洲No. One?

2024年03月22日 19:30

隨着烏軍在俄烏戰場上陷入頹勢,外界關注北約會否介入戰事。法國總統馬克龍近日受訪時重申,西方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有必要在烏克蘭採取地面行動,目的是為了對抗俄羅斯軍隊。俄羅斯總統普京則警告,若北約派兵援助烏克蘭有可能觸發核戰。

適逢今年英美先後大選,兩國領導人或會同時換人,馬克龍乘機大吹特吹,又與普京大打「口水戰」,莫非馬克龍想把握機會成為歐洲No. One?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和劉瀾昌同大家分析這場俄法「口水戰」意味着什麼,千萬不要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ABU3C30jVfA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