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23條斷國安通緝犯生計!兵糧寸斷下遲早變「國際乞兒」

說書人 2024年03月15日 19:15

說書人:「國安通緝犯羅冠聰、鄭文傑、蒙兆達、許穎婷,以及海外黃黑組織『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香港倡議統籌鄺頌晴,日前接受海外黃媒就23條立法採訪,他們的關注點均為會否連累『身邊人』。他們看著似是矛盾,因為他們早早就連累家人受查了,為故現在才擔心23條連累『身邊人』呢?講到底,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生計了!講來講去都是『錢作怪』,滿口仁義道德,說怕連累『身邊人』,實際上是怕沒有人再向他們提供資金,他們生怕被兵糧寸斷後,便要做『國際乞兒』。距離23條實施的日子不遠了,就且看看這班國安通緝犯,還可以撐多久才變乞兒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基本法》23條立法由2003年到2024年,21年後終於即將落實立法,對於愛國愛港的香港人而言,是期待已久的一刻。而23條中最令人振奮的是針對潛逃者的措施,當中包括撤銷潛逃者的特區護照、取消其專業資格,而最重要的是禁止向潛逃者提供資金等措施。

身為潛逃國安通緝犯的人會否畏懼起來了?始終禁止向潛逃者提供資金,亦等同切斷他們的資金鏈,亦意味著被兵糧寸斷了。

果不其然,這一點正正是他們最懼怕的。國安通緝犯羅冠聰、鄭文傑、蒙兆達、許穎婷,以及海外黃黑組織「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香港倡議統籌鄺頌晴,日前接受海外黃媒就23條立法採訪,他們的關注點均為會否連累「身邊人」。

鄺頌晴稱怕「藏匿叛國罪」累及朋友處於舉報與否的兩困境,最終會導致身邊沒人願意跟其做朋友,切斷社交、金錢的支援。

許穎婷同樣擔心「身邊人」被列入「潛逃者」的定義,稱可能跟「潛逃者」有交往、或金錢來往也不自覺犯法。

而羅冠聰自稱無與與香港任何人有直接的資金往來,但叫人保護好網上平台的個人私隱及安全,例如Patreon、YouTube。

蒙兆達則指擔憂「境外勢力」這一條,他擔心外國政府、組織、聯繫人及團體,會變相被視為「外國境外勢力」。

而鄭文傑就最「老實」,直言「潛逃者」23條立法後,將要面對生計、生存,在社會地位被污名化的境況。

上述幾名國安通緝犯看著似是矛盾,因為他們早早就連累家人受查了,為故現在才擔心23條連累「身邊人」呢?講到底,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生計了!講來講去都是「錢作怪」,滿口仁義道德,說怕連累「身邊人」,實際上是怕沒有人再向他們提供資金,他們生怕被兵糧寸斷後,便要做「國際乞兒」。距離23條實施的日子不遠了,就且看看這班國安通緝犯,還可以撐多久才變乞兒吧!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香港警察FB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