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許智峯無賴博出位 市民憤怒「打小人」

古月 2024年03月07日 20:00

古月:「奉勸許智峯不要以為潛逃海外,香港市民就『吹佢唔脹』。須知道,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但凡禍害國家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君不見,在驚蟄當日,有市民特意帶著許智峯的頭像到銅鑼灣鵝頸橋底『打小人』,祈求驅走許智峯這個瘟神。被市民唾罵,這就是許智峯的下場!」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身負多宗刑事案、畏罪潛逃海外的國安通緝犯許智峯,又做出卑劣無賴之舉。他日前以「開全名」為題,在社交媒體公開有份處理其案件的警員、律政司代表及法官全名,並呼籲外國制裁。特區政府強烈譴責許智峯企圖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妄圖恫嚇特區司法人員和政府人員。

 

對於許智峯的劣行,相信大家都不會太意外。畢竟「狗改不了吃屎」,像許智峯這種靠胡攪蠻纏上位、曾經搶走女EO手機再躲入男廁偷看、曾經在議事堂上掟臭彈、壞事做盡後就欺騙法庭竄逃海外的人,還有甚麼無恥之舉是做不出來的?再者,像他這種水平低劣、誠信破產的過氣政棍,除了靠無賴博出位之外,亦真想不到他還能有甚麼作為。

 

當然,不意外絕非不憤怒。許智峯惡意公開司法和政府人員姓名,其用心昭然若揭,無非就是想恫嚇相關人員。其所作所為不但構成「起底」罪行,更是企圖干預司法程序,破壞香港法治。對於他的無恥之舉,必須要予以最強烈譴責。更希望警方能夠早日將許智峯緝拿歸案,讓他為自己的種種罪行付出代價!

 

亦要奉勸許智峯不要以為潛逃海外,香港市民就「吹佢唔脹」。須知道,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但凡禍害國家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君不見,在「驚蟄」當日,有市民特意帶著許智峯的頭像到銅鑼灣鵝頸橋底「打小人」,祈求驅走許智峯這個瘟神。被市民唾罵,這就是許智峯的下場!

 

最丟臉的,一定是澳洲。去年中,澳洲法院頒令通過許智峯成為律師。讓這樣一個劣跡斑斑、公然恫嚇司法人員、公開煽動「起底」的國際通緝犯成為澳洲律師,無疑是自貶身價。由衷希望澳洲各界、尤其是司法界看清許智峯的嘴臉,並重新審視其律師資格,以免淪為國際笑話。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大公報圖片

https://img.takungpao.com/2018/0428/2018042803150798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