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黑暴史再翻開 黎智英涉勾結控罪 庭上細數 搬出周庭嗟怨呻 國安嫌犯犯賤招苦

2024年01月04日 19:45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違國安案,於本周進行開案陳詞,控方在法庭上,宣讀出黎智英涉及的控罪,包括與什麼外國人物接觸、當年的發言內容,以及如何運用旗下的《蘋果日報》而捲案。凡此種種,黑暴的前塵往事儼如被翻開,歷歷在目。

另一邊廂,有媒體近日刊出一名國安嫌犯的訪問,當中提及其續保及向警方報到近3年的經歷,卻未被起訴,令他感到猶如「刀架頸」,更稱明白通緝犯周庭的感受云云。在這位嫌犯呻苦之時,可有想過如果自己不挑戰法律,豈會落得今日之局?怨法律、怨警方之時,又知道自己是始作俑者?

今集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帶大家看看控方在庭上細數黎智英涉勾結控罪,借機會重溫2019年黑暴往事;同時談談國安嫌犯只責怪他人,而不反思自身之舉,是何其不要得!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