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北上消費拒受氣 昔日旅客滿瀉寵壞服務業?傳賠償在華涉諜者 加拿大失國格兼輸「掩口費」

2023年12月28日 19:30

近來香港熱議話題之一,相信是離不開本地消費問題,尤其是港人北上趨向似乎愈見明顯。不禁要問市民不願在香港消費,真是只涉及價錢問題?回想黑暴疫情之前,內地客滿瀉香港,不管店舖服務如何,總是客人如鯽;但時移勢易,服務態度故步自封,豈不令人生厭?

另一邊廂,曾在中國涉間諜活動而被扣押的加拿大商人斯帕弗及前外交官康明凱,近日有指加國政府願向二人賠償,原因是不欲加方的情報收集計劃在法庭曝光。記得當年加拿大外交部曾否認二人在中國參與間諜活動,今日所為又會否是自打嘴巴?

今集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以親身經歷,分析香港服務業的問題何在;同時亦點出願賠償在華涉諜者一事上,加國是如何失國格兼輸「掩口費」!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