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無窮之路3》放映完畢 陳貝兒難忘3年旅程︰將永遠在我心中千轉百回

2023年12月11日 09:00

《無窮之路III——無垠之疆》於12月8日放映完畢,主持人陳貝兒感受在心頭,直言︰「《無窮之路》三部曲,將永遠在我心中千轉百回。」

《無垠之疆》聚焦在新疆、西藏的旅程,節目圓滿放映,陳貝兒日前在社交網站上透露感受,指出有不少人問明年是否會有《無窮之路4》,她則表示︰「由第一輯嘅感動,到第二輯嘅延續,再到今年第三輯收視口碑連續五個星期長紅。一個節目可以做到咁,我能夠參與其中,我真的滿足了。」

之後陳貝兒便回憶起這3年來的感受︰「睇返呢三年啲相,諗返呢三年行過嘅路,紀錄過呢個時代嘅故事,同遇見過嘅每一張面孔,《無窮之路》三部曲,將永遠在我心中千轉百回,人生人山人海人來人往,自己自重自愛自由自在。」最後更似是鼓勵大家邁出自己人生的一步︰「繼續初心向前,願你也跨出去,踏上你的無窮之路。」

《無窮之路》自放映以來,有口皆碑。在西方不斷中國抹黑、針對中國之時,節目把中國真實的一面呈現在世人眼前。記得陳貝兒在受訪之時曾言,對於說好中國故事是毋須誇張,只要踏實地去説出老老實實的故事,已足以令大家驚嘆!或許這就是《無窮之路》受大家青睞的原因。

原圖︰陳貝兒FB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902314697914426&set=pcb.90232297124693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