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任「時代講述人」有感 陳貝兒展現國家進步:講述最美最真實的中國故事

2023年11月28日 08:00


由中共中央宣傳部、文旅部和河南省政府合辦的「致敬新時代,講好新故事」第四屆全國紅色故事講解員大賽,於11月24日在河南新縣成功舉行。活動分為「賡續紅色血脈」、「勇擔時代使命」、「凝聚奮鬥力量」、「同心向黨譜華章」這四個篇章,由來自全國各地的紅色旅遊講解員,以演講、歌舞、歌曲、朗誦、情境化演繹等多種藝術形式,講述新時代紅色故事。

無綫《無窮之路》主持人陳貝兒身為「勇擔時代使命」篇章的時代講述人,以她獨特的方式向世界傳遞著中國的聲音。她表示很感恩透過節目《無窮之路》讓觀眾看到一個真實、奮進的中國,展現出祖國的發展與進步。 她認為自己與大賽的紅色故事講解員一樣,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講述最美最真實的中國故事,為國家和民族的發展做出貢獻。她表示隨著祖國發展,將帶來更多新的故事,期待著與大家去體驗、去感悟、去講述。

之後,陳貝兒接受《河南廣播電視台》的採訪時,表示是次懷着感恩的心情參加活動,其中西藏的參賽者演唱《再唱山歌給黨聽》時,令她回想起拍攝《無窮之路》第三季的畫面。她表示西藏非常的美,還是一個發展得非常好的地區;又推薦大家大家可以多去當地體驗、用自己的眼睛去感受該地的發展,然後把感受到的那些好故事,都要大聲地跟朋友和同伴分享。陳貝兒亦表示在活動上結識很多優秀的解說員,希望能集各家之大成,向外界講述中國美好的故事。

這次活動不僅是一場比賽,更是中國故事傳承與傳播的盛會。參賽者們透過自己的表達,讓中國故事活靈活現,打動人心,使中華文化得以傳承和弘揚,讓更多人了解和感受到中國的歷史和精神,展望未來有更多類似的活動,讓世界真實地了解中國的情況。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文匯報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11/27/AP6563a441e4b0fdf828a81a2c.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