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無窮之路》再奪殊榮 陳貝兒透露喜訊︰正籌備明年第三季節目

2022年12月05日 08:00

《無窮之路》再奪殊榮,實至名歸!節目除了被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辦公廳,選定為2021年度20部「優秀海外傳播作品」之一外,陳貝兒亦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勇奪「最佳女主持」。日前再下一城,於「微博視界大會·微光盛典」中,獲評為「最具影響力作品」。主持人陳貝兒對此,在微博上坦言感到十分榮幸,又透露︰「正籌備明年的第三季節目,希望很快能帶着它和大家見面!」

第一輯節目令觀眾認識國家的脫貧攻堅之路;第二輯節目是有關國家生態的重建之路,它們均是向世界呈現了中國真實的一面。陳貝兒除了透露節目正在籌備當中外,同時表示「感恩有機會繼續說好中國故事」,也感謝喜歡節目的觀眾。

《無窮之路》以紀錄寫實的方式,令大家可以更深入地認識祖國。喜聞節目又在籌備新一輯,不知是次會從甚麼角度出發帶大家了解祖國?實在教人期待!

 

原圖︰陳貝兒微博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