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方譴責針對平民的暴力與襲擊 耿爽再籲停火:醫院學校難民營不應成為軍事目標!

2023年11月08日 18:00

 

據巴勒斯坦媒體於當地時間11月5日報道,以色列於11月4日轟炸加沙地帶中部一個難民營,事件造成51人死亡,遇難者大部分是婦女及兒童,另有數十人受重傷,受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於11月7日,在聯合國第四委員會會議發言時,呼籲以巴雙方立即停止敵對行動。指醫院、學校、難民營不應成為軍事目標,並強調中方譴責一切針對平民的暴力與襲擊,反對一切違反國際法的做法。

耿爽指出,聯合國工作人員、人道、醫務工作者的安全都必須得到保障,而醫院、學校、難民營等民用設施,不應該成為軍事行動目標。他重申:「這一條國際人道法規定的紅線不容觸碰,國際道義和人類良知的底線不能失守。」

同時,耿爽強調,中方再一次呼籲以色列解除封鎖及撤銷緊急疏散令,盡快恢復加沙水、電、食品、燃油供應,停止對加沙民眾的集體懲罰。

以巴衝突之下,加沙民眾在此場衝突中成為最無辜的一群,要慘痛之事停上演,必須雙方立即停火。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images-news.now.com/newsimage/NewsImage/ISR-GAZA-231101-06.jpg
https://www.tkww.hk/a/202310/28/AP653c593ae4b05c88580085cb.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