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中國再捕獲CIA間諜! 不禁令人一問:佔中、黑暴無大台?

說書人 2023年08月22日 08:00

說書人︰「認真令人細思極恐,皆因中國境內,已比香港嚴密,香港早年既無《基本法》23條,亦無《香港國安法》,更遑論《間諜法》了,但想想中國已接連捕獲間諜,更何況香港?這不禁令人想回歸以來,每隔數年就有一次反中亂港的大型違法示威,而每一次示威均如劇本一樣。就讓我們猜測一下,這些劇本都真的只是香港反對派想出來的嗎?背後真的沒有高人指點?為何與美國等西方國家向世界散播「仇中反中」意識如此雷同?沒有大台?找鬼信了!至少我不信。」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中國再一次捕獲美國間諜,中國國家安全機關,8月來已接連破獲兩宗。一宗是嫌疑人為曾某某,任職中國某軍工集團工作的員工,外派意大利留學進修時被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收買的,而另一宗是日前所公佈的日本留學生,39歲郝姓疑犯,受美國駐日本使館官員收買,而這名駐日本使館官員,實際上是一名CIA東京站的人員,及後他應對方要求晉身國家部委幹部工作。

兩名間諜被收買的手段同出一轍,先是扮「老友」,主動送禮、請客,隨後熟絡後就表明身份,提供更大的利誘,當事人接受間諜條件後,就與美方簽署了參諜協議,接受美方考核和培訓,到了這一個地步,當事人若反悔已來不及了,已然變成身不由己,因為你也不知道,反悔有甚麼後果,分分鐘比死更難受。

認真令人細思極恐,皆因中國境內,已比香港嚴密,香港早年既無《基本法》23條,亦無《香港國安法》,更遑論《間諜法》了,但想想中國已接連捕獲間諜,更何況香港?這不禁令人想回歸以來,每隔數年就有一次反中亂港的大型違法示威。

回顧一下,先是2003年7月1日的「反23條立法」,隨後愈來愈無中生有的政治化,2009年至2010年的「反高鐵」,期間更有千名示威者包圍立法會大樓。隨後,連學生都政治化起來,2012年7月29日發生「反國教」示威,接著沒多少年,就是2014年的佔中,2016年旺暴,最後便是2019年的黑暴。

每隔幾年,就有一次大型示威,而反對的矛頭均為中國,身在當時難以發覺,但現在香港真正地平靜下來,加上中國國家機關構接連捕獲間諜,而收買手法類近,對比之下似乎一切都像是有人安排,每一次示威均如劇本一樣,先是反對派出來造勢,再來就是造「仇中恐中」情緒,接著製造大量口號,不是「反送中」就是「反中」,之後大玩情緒勒索,最後推翻有關涉嫌兩地的政策。

就讓我們猜測一下,這些劇本都真的只是香港反對派想出來的嗎?背後真的沒有高人指點?為何與美國等西方國家向世界散播「仇中反中」意識如此雷同?沒有大台?找鬼信了!至少我不信。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CIA官網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