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色經濟圈醜陋 及早醒悟 抽身自救

文武 2023年03月25日 15:00

文武︰「過去三年多的事實已證明,所謂的『黃色經濟圈』,真實用意是要搞亂香港社會,破壞正常的市場秩序,根本的用意在於煽動分化,『攬炒』香港。參與『黃色經濟圈』的,也有不少投機分子,借用這頂『黃色』的帽子,以次充好,以高價出售劣質產品和服務,名副其實『劏黃客』。因此,所謂的『黃色經濟圈』猶如一個亂七八糟的大染缸,充斥着道德綁架、煽動投機,過去三年多來,一再鬧出不滿糾紛,醜態百出。這樣的東西,早就應該被市民所唾棄,被社會所拋棄。」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日前在社交網站發文,宣告阿布泰與「黃色經濟圈」不再有任何關係,稱「黃色經濟圈」是錯誤示範,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另外,他又指出香港由治及興,阿布泰今後會說好香港故事,為香港和國家出一分力。

「黃色經濟圈」不只是錯誤示範,根本就是一個騙局,繼續陷於其中,只會染上一身污泥。林景楠應該規勸更多「圈中人」及早醒悟,盡快與「黃色經濟圈」割席。

所謂「黃色經濟圈」,是2019年黑暴動亂的產物,根本就是一個騙局。不論是發展民主政治,還是發展經濟,社會穩定是最基本的前提條件。社會穩定,不同的政治見解才能得到應有的尊重和包容,才能發展出真實的優質民主;社會穩定,百業才會興旺,各行各業才能在良好的營商環境中得到發展。

黃色經濟圈充斥道德綁架

過去三年多的事實已證明,所謂的「黃色經濟圈」,真實用意是要搞亂香港社會,破壞正常的市場秩序,根本的用意在於煽動分化,「攬炒」香港。參與「黃色經濟圈」的,也有不少投機分子,借用這頂「黃色」的帽子,以次充好,以高價出售劣質產品和服務,名副其實「劏黃客」。

因此,所謂的「黃色經濟圈」猶如一個亂七八糟的大染缸,充斥着道德綁架、煽動投機,過去三年多來,一再鬧出不滿糾紛,醜態百出。這樣的東西,早就應該被市民所唾棄,被社會所拋棄。

林景楠現在與「黃色經濟圈」割席,自然是有點晚。不過,只要知錯改過,無論甚麼時候都應該受到鼓勵,社會應該用包容之心,為願意改過的人提供機會。筆者更希望,林景楠可以進一步地向更多「圈中人」宣講解釋,用自己的真實經驗教訓,揭示「黃色經濟圈」的真相,讓更多「黃色經濟圈」中的人迷途知返。

香港正在走向由治及興,國家發展生機勃勃,如果是真心願意為香港和國家出力,有廣闊的空間。反之,執迷不悟,仍然想着攬炒香港,破壞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國家發展製造麻煩的人是不會有出路。

原圖︰林景楠FB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60440942311812&set=a.265359368486641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