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突破霸權限制
任正非:華為在過去三年
已替換 1.3 萬個被美國制裁零件

2023年03月18日 19:00

面對美國多年來極力打壓,華為不單無就此氣餒,反而愈戰愈強!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出席華為在深圳總部舉辦「難題揭榜」火花獎頒獎典禮,談及了華為近況,以及討論人才、教育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問題。

根據上海交通大學週五(3月17日)刊出任正非2月演說的內容提到,華為在過去三年已經改換使用13000多個國產零件,正式取代被美國制裁零件。與此同時,華為重新設計4000個電路板,電路板的生產已經穩定下來,這絕對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任正非坦言華為仍處於困難時期,但在前進的道路上並沒有停步。任正非亦提及美國方面,「世界上最好的零部件很多是來自美國的,實際上我就是親美的。當美國打我們一棒,狠狠制裁我們的時候,徐直軍(華為輪值董事長)在辦公會議上對我說了一句話:『美國沒有明白,他們這一棒打下去,把一個最親美的人,變成了一個最反美的人。』當然,我現在也不反美,我們想成為最先進,就必須向一切先進的人學習。美國在科教上的軟實力,還是我們用幾十年時間達不到的。」

華為堅持自強,開放的道路不變,釋放積極信號,這正是華為最強的力量!一齊撐中國撐華為!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