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讚內地影視 分享人生觀 馬浚偉籲放膽追夢︰太多預測估計只浪費時間

2023年01月25日 09:00

藝人「馬仔」馬浚偉受訪時,大談自己的人生觀,認為只要是不違法及傷天害理,凡事應放膽去做,以踏出第一步。

馬仔早前接受中新社訪問,既是談及了自己動向,亦以自己的經歷,勉勵年輕人追夢。由演員變為公職人員——香港藝術發展局成員,他透露自己主要負責電影與新媒體,亦已策劃大灣區的電影項目。

不違法不害人便去做

馬仔大讚內地影視發展速度超級快,已經達至國際水平,因而希望影業界能善用內地整個影視配套及資源,拍攝更多更厲害的電影、連續劇及話劇等。馬仔又希望電影製作過程能在大灣區遊走,邀請不同城市的製作人員、演員參與,去不同的地點拍攝,他自己亦就此而構思當中。

人生路上跌跌撞撞,馬仔亦曾經歷高山低谷。談及自己的人生觀,馬仔表示很多時候,問題是源於自己產生,如果太多的預測或估計,「結果就在還沒有踏出第一步時就已經怕了,就會在原地浪費時間。」他因而指出只要不是違法及傷天害理的事就去做,哪怕最終是失敗,倘能承擔後果就可放膽便去做。

積極樂觀的馬浚偉,其觀點相信可以啟發大家。兔年伊始,希望各位可以勇敢追夢,創出一片新天。

原圖︰馬浚偉 Steven Ma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ChunWaiSteven/photos/pb.100044176702384.-2207520000./2456076747780212/?type=3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