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粵讀博覽《約翰遜風中亂髮別捨離!移英黃絲終淪「二等工民」?難逃孽報!》作者:說書人

說書人 2022年09月11日 12:00

說書人:「約翰遜捅出的爛攤子,又豈止能源危機?還有英國變種『大三罷』、『垃圾山』愈堆愈高、BNO愈擴愈大、國際關係愈搞愈歪等等,這個『西沉日落之國』,似是一艘『爛賊船』,破洞補極都有!而既然補極都有,英國會找誰開刀?或許是移英黃絲吧?而移英黃絲路已至此,大概不做『二等工民』為主人修補洞,就只好冷死英國後巷,客死異鄉吧!這種結局好悲哀嗎?豈會呢?難逃孽報就真!」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戀棧權位的約翰遜,終於由英國首相,變成前英國首相,搬出唐寧街10號。在別捨離的一日,他在即將搬走的「家」門前,進行了最後一次的「演說」,稱接班人卓慧思將協助民眾度過能源危機,又將矛頭指向俄羅斯總統普京,稱他不能夠因為這場危機,而敲詐或欺負英國人民云云。

約翰遜總是喜歡玩「操弄」,今次他就「操弄」字眼,實際上何謂能源危機?或許身在英國的黃絲都搞不清,就讓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教教這班「被外江佬舞的馬騮」。他早前就英揆換人發帖,大問:「英國樓盤經紀有告訴你嗎?」,直指「英國新首相今日上任,到處爛攤子,燃眉之急是今年秋冬的供暖費用問題。」

又以自己三年留學經驗,指「所有開支都節省,就是供暖用的煤氣費不能省」,更諷刺極濃地說:「移居英國,小孩子最怕冷。」

哦!約翰遜講的能源危機,似乎就是指的就是「暖氣費」!說來也是,約翰遜在任時,不單「操弄」BNO與中國鬧僵,更「埋堆」美國與俄羅斯鬧得火熱,以致被俄羅斯反擊制裁,祭出天然氣出口以盧布結算,並大言「不從者將中斷其天然氣供應」,最終約翰遜政府稱要30內興建至少6座核電廠,以減少對俄在能源方面的依賴,又誇下海口「能源自主」云云。

最終,能源未自主,自己就先下台了,「能源自主」會否變成口號?6座核電廠會否只是一紙「藍圖」而已?

梁振英說得對,約翰遜捅出的爛攤子,又豈止能源危機?還有英國變種「大三罷」、「垃圾山」愈堆愈高、BNO愈擴愈大、國際關係愈搞愈歪等等,這個「西沉日落之國」,似是一艘「爛賊船」,破洞補極都有!

而既然補極都有,英國會找誰開刀?或許是移英黃絲吧?而移英黃絲路已至此,大概不做「二等工民」為主人修補洞,就只好冷死英國後巷,客死異鄉吧!

這種結局好悲哀嗎?豈會呢?難逃孽報就真!

原圖:新華社圖片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none/a44383fe5c5437b4be80c53077ed6326/stheadline/news_res/2022/04/17/1105902/i_src_07559259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