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不分化、不割席、不篤灰?趙家賢庭上被辱罵「轉污點證人有報應」

說書人 2022年09月09日 20:00

說書人︰「一切當然不敢確實,但從情節可見,所謂的『齊上齊落』隨時只是口號,當日豪情壯語,為的不就是選票?但一講到真的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才知不是『煮飯仔』遊戲,原來在《港區國安法》下是『嚟真』的,假若有人做『金手指』篤灰轉做轉污點證人,實屬正常情節,我們並不驚訝,驚訝的是信『不分化、不割席、不篤灰』、『齊上齊落』的天真人而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黑暴以及一眾政棍,口口聲聲自稱無大台,稱靠的全是理念,就是所謂的「不分化、不割席、不篤灰」、「齊上齊落」。單憑幾句口號,就可以做到「齊上齊落」?就可以做到「不篤灰」?認真可笑的是,當涉暴者大批大批被捕後,再加上《港區國安法》,做「金手指」篤灰的傳聞,日日皆聞,是真是假?慧眼者自能判斷,當事人自知。

不過講到做「金手指」,最近有單火辣得像汽油彈般的消息傳出,而且還要在法庭上發生,而這宗案件,正正是「47人非法初選案」了,因為隨著87A報導限制的解禁,審庭內容亦於近日陸續曝光,而被告在庭上的言行亦隨之曝光。

由今年初開始,一直有傳初選案被告之一的趙家賢「篤灰」,例如有法新社記者,就在Twitter發文,指趙家賢被其他被告點名稱「二五仔」。而日前有傳媒將去年9月23日,第2次提訊日的審判情況曝光,揭出當日趙家賢在庭上如何被其他被告指罵做「金手指」的對話內容。

當日被告趙家賢、區諾軒、鍾錦麟此三人,率先表示擬就控方案情摘要認罪。此時,控方亦表示有被告準備好答辯,在此刻有被告說:「喂!邊個認呀?」隨後,被告黃之鋒、何桂藍等人相視而笑。

而去到今年的2月8日,9名認罪的被告提訊,被告譚得志入庭時隨即譏笑,說:「趙家賢喺度!佢個心理健康。」

隨後有被告和應嘲諷:「趙家賢小學做班長,大個做風紀,咁鍾意作故仔,唔好上庭寫小說!」

譚得志又回應說:「趙家賢好在屈晒啲𡃁仔,趙家賢幫到手。」

之後王百羽更指著趙家賢,爆粗怒罵:「X街啦,自己搞初選,你老X邊個搞十七區會議大會呀?邊個揸住支旗呀?」隨即亦有被告辱罵趙家賢:「轉污點證人有報應㗎!」

你一言我一語,惹得庭上笑聲一片,而戴耀廷居然在此時面帶微笑,而趙家賢卻一直低頭不語,場面認真詭異,「金手指」一說更加是甚囂塵上。

一切當然不敢確實,但從上述的情節可見,所謂的「齊上齊落」隨時只是口號,當日豪情壯語,為的不就是選票?但一講到真的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才知不是「煮飯仔」遊戲,原來在《港區國安法》下是「嚟真」的,假若有人做「金手指」篤灰轉做轉污點證人,實屬正常情節,我們並不驚訝,驚訝的是信「不分化、不割席、不篤灰」、「齊上齊落」的天真人而已。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356705181c1bb163db5cfb22e58a80d0/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529/_2018052919385217158.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fdd6a18f7884501c932c0da430c1ddc9/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106/_202101061213097898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