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力「落藥」指英國物價不高
呃手足唔會變「二等公民」
羅冠聰引人投奔沒落帝國
號召反共搞「光復」

2022年08月17日 08:00

不論是移居抑或移民,近期的確多了人投奔沒落帝國懷抱,惟遠赴英國後不習慣、難「搵食」、後悔但又不甘心之聲此起彼落,真實情況可以說是對有意赴英者的儆醒。偏偏自己唔使憂柴憂米的潛逃漢奸羅冠聰,就在Facebook「粉飾太平」,話英國物價不高,又強調移英港人不是「二等公民」,大力「落藥」。

羅冠聰挑動移英意欲,所為何事?原來是「希望香港人能在英國社區順利融入之餘,也能懷著光復香港的心,守護自身的文化、身份認同,以及聲討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漢奸果然是漢奸,但羅冠聰所謂「光復香港」的「港獨」圖謀,還有「反華反共」的小動作,絕對不會得逞!

羅冠聰,並非個個「手足」都如你「身光頸靚」,定期有西方勢力「出糧」。之前煽獨煽暴已經害了不少「手足」,現在又「落藥」,看來在英「反中亂港」勢力真係「唔夠人用」!

 

原圖:新華社、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434026/即時-港聞-羅冠聰-國歌法是法律介入政治-限制港人自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