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嫌分裂國家及煽動分裂國家 溫州國安局拘 台獨分子楊智淵 拉得好!

2022年08月04日 15:00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使得兩岸關係緊張,正當其訪台之際,據內地官媒報道,一名32歲名叫楊智淵的台藉男子,被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拘捕,實施刑事拘傳審查,指其長期從事台獨分裂活動,涉嫌危害國家安全。

就事件,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強調:「國家安全機關將堅決運用反分裂國家法、國家安全法等法律武器,對台獨分裂勢力依法嚴懲不貸。」,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亦就事件表示:「這充分說明凡是以身試法的台獨頑固分子,都逃脫不了國家法律的嚴懲。」

據悉,楊智淵為台中人,是台灣民族黨副主席,而該黨長期鼓吹台獨理念的非法組織。而該黨在台灣地區方面,因2020年5月仍未補齊未補齊組織、章程、相關事項,而且於通知限期內仍未補交,故台灣地區的內政部按規定予以廢止政黨備案。

支持依法嚴懲台獨分子!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央視截圖、楊智淵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