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六四難搞起 再證反對派勢盡 註冊倡改制 杜絕黃教師良策?

2022年05月24日 19:45

在反對派走的走、拉的拉情況下,「六四」這個被黃營視為必有搞作的日子將至。有媒體詢問殘存的反對派在當日會有何活動時,黃營的回答彷彿是無計可施——有別過去大張旗鼓地借機煽仇中,現在只敢低調悼念。往昔的籌款良機,今日亦隨風消散,只餘散兵游勇,在海外搞小活動,再次證明反對派勢盡覆亡。

另一邊廂,自由黨立法會議員張宇人,與候任特首李家超會面時,倡議改革教師註冊制度,由終身制改為定期續牌制,究竟這是否杜絕黃色劣師良策?同時探討現時相關制度的流弊。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周融為你細說兩件時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