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無懼美國制裁!華為終端業務CEO余承東:華為手機回來了! 不屈不撓!

2022年05月02日 08:00

 

華為去年受美國打壓制裁,各項零件供應受壓,特別是晶片方面,故去年華為的智能手機、智能手錶等產品都受到衝擊,其出貨量於去年亦大跌。據《日經亞洲評論》於2021年2月中的報道,指華為供應鏈爆料,當時華為縮減智能手機出貨量,因華為僅剩下約7千萬至8千萬部手機的零組件,較去年1.89億部智能手機的出貨量相差甚遠。

不過,華為的不屈精神如利劍般衝破重重的制裁,其出貨量於今年已重回正軌。華為終端官方微博於早前發布了一則片,華為終端業務CEO余承東在片中表示,該公司的手機產能已開始恢復,他在片中表示,去年華為手機供應很困難,但今年華為手機供應得到了極大地改善,他說:「今年我們華為手機開始回來了,所以大家想買華為產品、華為手機,能買到了。」

而有眼利的網民更在片中看到華為即將發布的新產品,有網民指余承東手上帶著的是還未推出市場的智能手錶,而手上拿著的是華為新一代「摺機」Mate Xs 2。

無論華為受著美國的多少打壓,其所展現的所不屈精神,絕對是值得我們學習,同時亦向世界展示了我們中國人的不屈不撓精神!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素材網、華為微博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