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精選特集‧評論】
物傷其類又係佢 潘小濤談區家麟被捕︰憤怒 沮喪 難過 痛心 又嚟矯情批執法!

2022年04月12日 19:00

傳媒人區家麟疑涉《立場新聞》案件,昨晨被警方國安處拘捕,一眾黃友即時呼天搶地,記協主席陳朗昇急急撲出來高談「新聞自由」,黃傳媒人潘小濤亦趁機博眼球,先是轉載新聞留言「瘋狂」,之後寫道︰「憤怒、沮喪、難過、痛心加在一起是甚麼感覺?今天,又再感受到了!」

有人涉嫌違法,警方執法有何問題?以為掛起一個「傳媒人」金牌,就是惹不了、碰不得,或者可以噏得就噏?當年黑暴破壞之時,市民憤怒痛心之時,一眾黃色傳媒人可有天天留言,痛斥黑衣惡行?如此雙重標準,實在虛偽!

 

原片、原圖:無綫新聞截圖、星島日報圖片、香港記者協會FB圖片、港台新聞截圖、港台新聞片段、潘小濤FB截圖、《議事論事》截圖、《左右紅藍綠》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