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YouTube被黑客入侵
取回帳號
辱華歌手黃明志講呢啲: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2022年04月08日 09:00

涉嫌辱華的大馬歌手黃明志,早前自爆其YouTube頻道懷疑被俄羅斯黑客入侵,令他60億點擊率化為烏有。黃明志拍片爆粗大罵俄羅斯黑客,其經紀人仲話會聯絡Youtube處理。

時隔一日,黃明志在Facebook透露已把頻道拿回來,他除感謝幫助過他的朋友及同事外,更氣焰囂張地說「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酸民們」。

黃明志曾因一首涉嫌辱華的歌曲《玻璃心》引起爭議,被內地網民聲討後,其微博帳號亦被封鎖,他的出位言行在大馬國內也一直被視為問題人物,曾在回大馬時被機場警察逮捕扣查接近80次,可謂「戰績彪炳」!

黃明志在國內外均被視為不受歡迎人物,屢次被大馬警察拘捕官司纏身。究竟他有否自我檢討,是否過分自以為是,才導致如斯田地?

原圖:黃明志facebook影片截圖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2476286318202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