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申入籍9個月無聲氣
周竪峰走佬加拿大
「炒散」難維生 焗使積蓄

2021年12月27日 20:00

中大前學生會會長周竪峰,於今年3月走佬加拿大,更曾自爆有份暴衝立會。留加國9個月,周竪峰近日接受黃媒《立場新聞》訪問,談到自己雖有為香港、台灣雜誌及組織寫稿,但仍不足維生,要「燃燒」積蓄過日子。

為香港台灣雜誌及組織寫稿

周竪峰妻子有加拿大籍,因而娶妻隨妻,申請入籍加國。誰不知9個月過去,仍未得領事館回覆,因此未能正式工作。生活迫人,周竪峰亦有「炒散」,接了不少寫作工作,當中包括香港、台灣雜誌及組織的委託,但仍不足以生活,要以積蓄度日。生活不如往昔,但周竪峰甚為阿Q,稱比在香港時活得輕鬆。

昔日豪情,卻是丟下「周路人」,周竪峰稱至今對離開感內疚,又指過往不時探監,當下卻只曾寫過一、兩次信。雖說心存內疚,但他稱離開亦有考慮過身邊另一半。人在異地風流,周竪峰仍寄語留守香港的「同路人」要忍辱負重。

今日天氣寒冷,倘獄中「手足」聞得周竪峰的片言隻語,相信定深有感受,寧舍「暖心」,可以忍辱負重地捱這個「精彩人生」!

原圖︰港台《城市論壇》截圖、網絡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