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誣衊中國侵犯人權  英加跟風杯葛冬奧  中方怒斥政治炒作  撐中國反制!

2021年12月09日 17:00

目前北京冬奧籌備進入倒計時,但繼美國發出抵制冬奧後,英國及加拿大亦跟隨宣佈不派大臣或官員出席冬奧,理由出於中國遭控侵犯人權。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及中國駐加拿大使館發聲明怒斥兩國政治操弄,圖謀干擾北京冬奧順利進行。

英國首相約翰遜日前就表示雖對冬奧實行外交抵制,但實際自己通常不支持「抵制體育賽事」,並認為抵制體育賽事是不明智,但抵制仍是政府政策。駐英大使館發言人就怒斥英政府講一套做一套,認為抵制行動是政治炒作、體育政治化,認為政府既然不支持抵制體育,就不應搞實質的外交抵制,敦促英方停止政治操弄。

加拿大總理就指憂慮中國政府多次侵犯人權。另一方面,駐加拿大使館聲明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表示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公然誣衊中國存在「侵犯人權」的行為,已向加方提出嚴正交涉,並直斥加拿大自身種族歧視問題嚴重,沒有資格在人權問題充當「教師爺」。

以莫名理由抵制北京冬奧,將體育政治化,支持中國反制!

原圖:新華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