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改革法援也是維護國安》作者:施梓山

2021年11月01日 21:00

法援處過去幾年的表現為人詬病,法援制度的漏洞成為黑暴和黃色民粹的提款機,造就了一批「黃色訟棍」,形成了「黃色法援圈」,早已令市民非常不滿。情況有點像未整頓之前的港台,政府的公帑被人變成了反政府的資金,等於搬石頭砸自己的腳,養肥了一班靠法援打反政府官司開飯的「黃色訟棍」。最近,千呼萬喚的法援改革終於出爐!

今集《慧您推介》為大家帶來幫港出聲博客——施梓山的文章《改革法援也是維護國安》,主持周天慧同大家分析這次改革,對國家安全以及香港帶來甚麼好處!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fsPH0v0nfRQ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